同陌

同行阡陌,三生有幸。

有上篇不代表有下篇,少更慢更反正不是今天更。

天,天天你怎麼了(下)

アイナナ全員歡樂向,此為下篇
上篇中篇可以點進我的版翻一下,期間我沒有更別的篇章所以不會翻超過十秒的(噴

------------

  七瀨天打了一個呵欠,接著揉揉眼。

  「玩累了呢,那傢伙。」樂起身,稍稍活動下四肢,「我和龍也差不多該走了,天留給你們照顧可以吧?」

  「都已經是這個時間了啊……」被樂提醒後,龍才注意到天色已黑,「雖然我是自己住,可是天比較想要留下來陪陸吧?」

  「嗯,我想要留下來照顧陸。」

  「天にい……」

  「那照顧七瀨さん的事就有勞了,雖然他已經年滿十九,但仍舊無法妥善照顧自己……」

  「一、一織!」

  「哈哈,那我們就先告辭了。」樂向著七瀨天揮了揮手,「臭小鬼,掰囉。」

  「樂!」七瀨天跑了過去,隨後被樂抱起,「樂掰掰。」

  「那種人竟然會撒嬌……」和泉三月發出一聲感嘆。

  「應該說不愧是他吧,連撒嬌的對象都……」大和推了一下眼鏡。

  「喂,我聽到了。」

  「龍之介哥哥也掰掰!」

  「嗯,掰掰!」



小鳥遊紡:"誒?十さん他們已經回去了嗎?"

二階堂大和:"啊啊,經紀人完全錯過了呢。"

和泉三月:"話是這麼說,不過天留下來了喔。"

四葉環:"天天說想留下來陪陸陸。"

和泉一織:"是的,說是想留下來照顧七瀨さん。"

七瀨陸:"一織……!"

小鳥遊紡:"是、是這樣啊……"

逢坂壯五:"經紀人那邊的事處理完了嗎?"

小鳥遊紡:"啊,還需要一點時間的樣子。大約30分後可以回到事務所……!"

七瀨陸:"經紀人辛苦了!!"

小鳥遊紡:"不會辛苦!這是我的工作嘛!"

小鳥遊紡:(きなこ笑.jpg)

  「經紀人好像還要很久才會回來,雖然她說過想見天にい……」七瀨陸把手機放回床頭櫃,「不過天にい很累了的話要不要先休息?」

  「陸也一起。」七瀨天翻了身,從棉被中鑽出來,隨即牢牢盯著七瀨陸。

  「我還……」

  「嗯?」

  「不是,那個……」

  「不聽天にい的話了嗎?」七瀨天看著對方橙紅色的雙瞳,接著又往前挪了些。自然,七瀨陸很快就投降了,「那,天にい要睡左邊還是右邊!」

  「中間好了。」

  「……誒!?」

  「開玩笑的,今天睡右邊好了。」

  「嗯!」

  和很久很久以前一樣,面著對方側臥著。臉上掛著笑,手勾著手,一起往夢裡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End......?

#01

  「我先去一趟廁所,樂,天就麻煩你……」龍的臉上直接就印著不放心三個大字,樂則是挑眉,「我知道啦,你快去吧,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。」

  「是這樣沒錯啦……天也是,要和樂好好的相處喔!」龍還待要多叮囑幾句,卻被樂搶先推出門外,道了一聲「快去」,隨後很快地把門關上。

  「……你不要那樣看我行嗎?」再次感受到七瀨天的視線,樂其實是有點自暴自棄的,「我到底是哪裡可怕了你說出來好不好?」

  「……」七瀨天默默的又向後退了一步。

  你小時候這麼難搞你弟弟知道嗎?哈啊?不能好好相處我們就不相處總行了吧?樂在內心咆哮,索性不再搭理七瀨天,直接往沙發上坐去。

  樂翹著二郎腿,擺明是不想再說話,誰知七瀨天卻又走到他面前,直盯著樂的臉瞧。

  感受到對方的視線,原本正閉眼假寐的樂抬起右眼,眉頭向上挑高,「怎樣?」

  「你的表情好好笑。」七瀨天如實答道,並且走到沙發前,試圖爬上去坐到樂的旁邊。見狀,樂嘆了一口氣,隨即一把撈起七瀨天,把他抓到身旁的空位放好。

  「不害怕了?」樂看向對方,而後者只是搖頭作為回應。於是他又開口:「那你原本到底在怕什麼?覺得我哪裡可怕了?」

  「剛剛樂笑起來的樣子,感覺好像想把我吃掉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#02

  九条天張開眼睛時是陷在一片錯愕中的。

  他先是盯著和自己交握的手,再看向那手的主人。重複以上兩個動作數十次之後,九条天才意識到自己似乎是該先起身,再來看看接下來該要如何處理眼前的情況。

  於是他撐起身,打算抽回手,誰料七瀨陸卻突然把手握得更緊,一邊還吐出幾句零碎的夢話。

  「啊哈哈,天にい也……」

  「陸……」九条天略帶無奈的苦笑了一下,隨後伸出另一隻空著的手,稍稍強硬的把兩人的手分開。還未坐起,七瀨陸卻因為他的動作而被吵醒了。

  兩人盯著對方的雙眼瞧著,就這樣又過了三、五分鐘。

  「天にい變回來了……」率先打破沉默的是七瀨陸。

  「……什麼?」

  「……我找一下昨天的照片,等我一下!」語畢,七瀨陸立馬坐起身,拔下手機的充電線,開始翻找昨天的相片。看似正常,實則腦中一片混亂的九条天約莫又愣了幾秒,才緩緩的跟著坐起。

  如果不是自己還未成年,九条天鐵定會認為昨天自己是被灌醉了。否則再怎麼說,他也不至於對自己為何會出現在七瀨陸房間這件事毫無印象。

  「啊,找到了,這個!」七瀨陸把手機遞給自家兄長,畫面上是二人昨夜的合影。

  看九条天盯著螢幕發呆,七瀨陸又道:「原本我也以為昨天發生的事情是夢,不過現在看起來,好像不是呢……」

  九条天只是沉默的把手機還給對方,隨後直接下床,便要離開。

  「啊,天にい等一下!」見狀,七瀨陸馬上上前阻住對方離去的步伐。

  「怎麼了嗎?」

  「天にい現在穿的是我的睡衣喔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
  至於TRIGGER我隊友接到九条天的求救電話,前來救援等等,又都是後話了。

                    -T˙B˙C



yes,我還會再回來的,尚有幾個小段子沒打出來。
文章拖長之後沒什麼耐心,直接退回小學生文筆了我對不起大家(´×ω×`)

下篇拖了很久才打出來,原本看中篇的狀況不是很好,於是——這邊感謝小夥伴的督促,才把下篇碼出來了。

至於樂總完全沒有遇到馬內甲什麼的,絕對不是惡意喔(笑)
距離學測剩下14天,這段期間我真的要閉關啦,大家要想我喔*ฅ´ω`ฅ*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2 )

© 同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